MENU

钓鱼

• May 18, 2019 • Read: 2669 • Life

还是小时候喜欢钓鱼,经常去钓鱼,就在老家那些小水沟,还有别人的池塘里面钓。

最近无意间在美团上面看到了一家农庄里面提供免费钓竿,因为不经常,买一套装备实在没必要,就和一些好朋友到这里去了。

位置在武汉的花木场,里面有很多盆栽,比外面便宜多了....一盆薄荷才10块,10块钱可以买4盆小多肉........划算的一批。

门票30一个人,钓的鱼3斤以下免费带走,有鲫鱼,扁鱼,武昌鱼,胖头?,超过三斤的按照12元/斤来算,三个人一共90块钱,这里的?都很笨,很好上钩...钓了一下午钓了8斤5两左右,正好可以免费带走.....

没怎么拍图片,这是美团的图片,实际跟这一样。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8 Comments
  1. 自钓,自吃,很惬意啊

  2. 真香警告,好久没吃鱼了.......

    1. @程志辉夏欢钓鱼,不喜欢吃鱼......@(黑线)

  3. 你的网站刚才挂了还是怎么了,没打开。

    1. @奶爸de笔记昨天在配置CDN...

  4. 已批:视频不居中 内容偏向左侧。请重新修改后交给格子老师复批!嗯,交之前让家长也审核并签字吧!

    1. @格子老师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quyin:witty::

    2. @肖小帅O(∩_∩)O哈哈~格子老师 来家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