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陈冠希(Edison)

• September 26, 2018 • Read: 3841 • Recording

1

陈冠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CLOT潮牌创始人,起点高,盛世美颜,素质低;精力过剩,能量巨大,行走的hiphop(多动症);孤独叛逆,可怜可叹,跟全世界较着劲;并把人生活成了一部荡气回肠的小说。退出演艺圈8年,然而江湖还到处充斥着他的传说(艳照门)和头条。这样的人,光用一个“坏”,是远远概括不了的。以上是对他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虽然我是小迷弟,但是也不是脑残粉。

1

艳照门十年

既然说到了他,这件事情就是无法逃避的,2008年1月26日,网友奇拿在天涯社区“香港讨论区”的成人贴图区上传所谓陈冠希与钟欣潼私房照片。由此发生了后面的一系列事情,这里不做阐述,请自行百度。到今天刚好十年了,是时候放过他了,娱乐圈现在是什么样子众所周知,他是做错了,但是他的处理方式值得所有人学习,召开新闻发布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而不是像现在某些明星通过水军和公关来摆平。

1

生活中的陈冠希是什么样的人?

虽有个性又放荡不羁,但他是一个很亲切的人,对粉丝很好。因为看到有粉丝穿假的clot(真的很贵),特地创立了副线品牌clottee在线上销售(价格为clot的一半左右),并且每一件都亲身示范。他不会问粉丝你们爱我吗?也不回说要支持我哦这样的话。更不会为了圈粉违背自己的个性。他常常会说,“我最近要在xx办party,有空来玩吧”“xx我会去,我觉得你可以来看一下。”如果你去了,他也会非常开心的和你合照。不管你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打不死的陈冠希永远在那。你可以骂他,但是不能超过他的底线,不然他肯定会加倍骂还你。对,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世故,不圆滑,也喜欢女人,喜欢玩。

就这么多,也够了,关于近期和国内某小鲜肉男星,还有某档真人秀节目发生的事情不做评价,胖虎和电鳗还没资格跟EDC的名字放在一起,所以这里用化名。

以上

Last Modified: August 19, 2019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