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差的一次台风

• July 11, 2018 • Read: 3390 • Life

关于台风玛莉亚

强热带风暴玛莉亚(英语:Tropical Storm Maria,国际编号:0013,联合台风警报中心:21W)为2000年太平洋台风季第十三个被命名的风暴。“玛莉亚”一名由美国提供,是查摩洛女人的名字。

本来我一开始是不知道的,是因为我客户主动跟我说明天要来台风了,去不了项目现场看项目我百度之后才得知这个消息。我侄儿子幼儿园因为台风放假两天,我也希望台风来的更猛烈一点,因为这样我们也可以放假啦哈哈哈....但今天路桥只下了一点小雨,并没有起很大的风因为根本吹不到台州来,真伤心......这个台风的代号真的挺有趣的,玛莉亚,多么温柔的名字,但是看到新闻说温柔的有点可怕

1

1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9 Comments
  1. 嘻嘻

  2. ssr ssr

    只带来了降雨,没有带来假期,这届的台风和往届都一样@(不高兴)

    1. @ssr对的对的

  3. 我觉得还是莫文蔚版本的电台情歌好听@(小乖)

    1. @gsdad_white大佬说的都对!#(小眼睛)

  4. 台风从来刮不到上海哈哈。

    1. @超燃之战那你很棒棒哦...@(你懂的)

  5. Bin Bin

    我在平原地区 听说这次台风挺强的

    1. @Bin对部分地区影响很大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