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意义

• July 26, 2021 • Read: 538 • Life

刚刚好

二零二一年正月十六,普通的日子,和老婆开启了下一段全新的人生。

或许有些悖论常说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或是不赞同的,在我看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怎么说

回想这几年,兜兜转转,寻觅寻觅,始终还是没有错过,幸好没有错过。两个人能够经营好自己的爱情,亲情,这无比珍贵。

你嫁给我之前是一个善良活泼天真的女孩子,我的责任在于让你一直这样下去,这是不可避免也是一个男人对女人最认真的责任所在。

避免不了的争吵,每对夫妻都有,虽然你每次跟我吵架用尽了所有力气,将你的坏脾气和负面情绪全部输出给我,于我而说,可爱至极。

常一起不如小别离,这段时间让我彻底理解了此话含义。

当我每次回到家里,敲门的每一次心里都超级开心,或许真的那是你的魅力,让我充分着迷。

小天使

小孩是最好的礼物,感谢你为我生了这么可爱的宝贝,不知道受了多少痛苦,但你也要明白,这就是妈妈的责任。

你挨了刀,老公不会辜负你。虽然大家都很羡慕县城两夫妻拿几k的工资生活的很幸福,但是老公不同意,虽然物质不是幸福的必要条件,但是也是基础保障。放心,老公下半生一定让你和小宝贝活的富裕。

宝贝你要听话,妈妈为你付出了很多,慢慢长大,好好爱妈妈。

爸爸永远是你的基础。

到最后

我们是最般配的夫妻,老公永远爱你,以后的日子,老公加油养家,老婆你做的每件事情都要开心。不可妥协生活,因为老公护着你。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小天使好好教育。老公一定会给你一个充满希望的下半生。生气了先别发脾气,灵隐寺的高僧说过,这是病理,直接告诉老公,有老公分担你的情绪,不要一个人担着。老婆,我真的好爱你。

我爱你,你爱宝宝。

可能这就是意义

Last Modified: August 4, 2021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