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腾讯王卡二次办理分享

• August 28, 2018 • Read: 3239 • Life,Tutorial

关于腾讯王卡

说实话我是腾讯王卡的第一批使用者,内测阶段就在用了,说实话也挺划算的,腾讯系APP全部免流,国内1元1G,全国接听免费...好了我附一张图

1

然后我要说的就是以前一个人只能办一张,但是最近我不喜欢我的号码了随便在微信小程序里面竟然申请到了第二张卡,是不是特别幸运呢哈哈哈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二次申请王卡!重复申请王卡!

第一种方法:手机QQ客户端

1

上图底部免流量特权打开就可申请超级大王卡,以前有王卡的都可以,不用管超级大王卡,第二个月超级会员不用续费就自动变成大王卡套餐了,也正是我们想要的。

第二种方法:微信小程序

1

微信搜索关注王卡助手,点击申请王卡就可以弹出这个小程序,自己去试吧,反正我是成功了!

附上几张图

1

1

1

1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4 Comments
  1. 办了之后一直没有用,因为不打游戏@(狂汗)

    1. @gellytech哈哈哈@(呵呵)

  2. @(捂嘴笑)也去试一下

    1. @Page应该会成功